close

誰說吃好料的一定要花好多錢呢?

我偏偏就是要找親民的美食!


那天真的超想吃炸鹽酥雞,吃膩了哪幾家,

所以就來到這家觀望很久的小店,

常常經過都可以看到很多人車停站在店前。


因為小店的地理位置真的是...不太好...

店家在轉角,小小的鐵皮屋,

店面看起來很普通,而且旁邊還是修車廠...

因此就算好奇也不曾停下腳步買來吃。

1.jpg  

 

位置在桃園縣楊梅市瑞溪路2段!梅獅路2段與瑞溪路2段的交叉路口,

自畫地圖,若看不懂,可以用電子地圖打上『桃園縣楊梅市瑞溪路2段』

即可搜尋到。

 

說真的!這家的好味道真的是讓我太驚豔了!!

酥炸的程度正是我最喜愛的!甜不辣外酥內Q,不硬不老!

鹽酥雞醃漬的味道不錯!價格很ok。


這家最特別的是!在炸物裡竟然加入一片片新鮮大蒜切片!

不是用醃漬的,而是生的大蒜片!

看得出來是現場做的切片,水份很飽滿,

原本我還以為我看錯勒!真的是太驚訝了...大蒜片...

本人沒看過、吃過,添加生蒜切片的。 


味道一點都不衝突!超合!

酥酥QQ的口感中還有大蒜的脆感,還有大蒜自然的辣!

超好吃的!若是敢吃生大蒜可以配著吃,也可以挑掉!

炸油很完整的去掉了,圖中紙袋的底部還是乾爽的。

(就算隔了1個小時,紙袋還是乾的。)

2.jpg  

 

註:本人所介紹的店家食記都是走平民化的,店內裝潢不會明亮、環境不是非常整潔,

價格不是非常貴,食材不是外國高級貨,若看倌重視的是以上這些,那千萬不要去光顧。

若本人所提供的食物、店家不合你的味口,也只能說每個人的口味不同,尊重個人了。

 我所介紹的真的是常在排隊的好味道。

arrow
arrow

    予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