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我個人而言,要吃到這家米干必需要開大約25分鐘的路程,

其實是滿遠的,但每逢週未,總是會忍不住想吃一回的慾望。


開車的話可以停到市場前的大停車場,不過提醒各位,別把車停在太角落,

因為會被敲玻璃!請注意個人行車與隨身財產的安全!


說真的!這家店在市場口的巷底,若不是有人帶,真的很難找!!

我已經盡最大的能力將地圖po出來了!


這家米線原本是開在凌晨的,後來改了地點與營業的時間,

但還是排隊!每天準備的量都賣光光。

營業時間哦...公休...不知道耶=   =""

我是去週未的!這家是做早上到中午的,不要超過12點!到那邊都會有得吃。

 

1.jpg  

 

2.jpg  

接下來我來介紹個人的吃法,今天我點了2碗大的一碗小的,記得是125塊錢吧?

吃了那麼久,我還是不知道大、小碗的價錢,與加蛋的價錢,本人是認為很划得來囉!


我不愛吃蛋花,所以我都點2個蛋包(蛋黃是生的)、中辣(很香不太辣)、加蔥,

點完麵後自行端到位置哦!

ok~重頭戲來了,每桌都會準2瓶罐,一是醬油、一是白醋,我個人偏愛酸、辣,

醬油加一點點,白醋在碗內快速轉1圈,

不夠再加,蛋包的吃法請配著湯一起吃哦!讚!

 

3.jpg  

初次的吃法建議小辣、蛋包1、蛋花1、蔥,醬油別加太多會搶戲,

愛吃酸白醋可以多加一些。(流口水....

以上這些配料都可以依自己的喜好選擇哦!

 

註:本人所介紹的店家食記都是走平民化的,店內裝潢不會明亮、環境不是非常整潔,

價格不是非常貴,食材不是外國高級貨,若看倌重視的是以上這些,那千萬不要去光顧。

若本人所提供的食物、店家不合你的味口,也只能說每個人的口味不同,尊重個人了。

 我所介紹的真的是常在排隊的好味道。

arrow
arrow

    予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